3/31/2005

【心靈日記】我們快要一起畢業了


We are Together Posted by Hello

看著照片,呆呆的進入另一個思考空間。

時間過得真快,我們都大四了,不一樣的是,他們在澳門,我和其他同學在台灣。

感覺有點陌生,好像是在看一張陌生人的照片,但從前的回憶卻不斷的湧出來。
我們都變了,至少一年多沒有看過對方,不知道大家現在如何。

說真的,我是一個怕人多的地方,不喜歡去那些同學gathering, 或者我是在逃避,for what, I don't know...

我其實對中學的生活沒什麼懷念,很平淡,沒什麼特別就這樣過去了。

很少看照片會想到這些事,像我自己的畢業相看一眼就永遠沒有打開過,真希望從來沒有拍過,很想把它刪掉,我認為我不會因此而覺得可惜。我真是一個怪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