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2/2005

【生活點滴】被梁詠琪淹沒了

今天,我被梁詠琪淹沒了!

下午從附中走回來,在和平東路師大附近發現一間裝潢佷漂亮的二手書店。
走進去,嚇然發現有梁詠琪的二手CD賣,才49塊。

重點是:這是梁詠琪第一張國語唱片「短髮」,也是我認為她最好的唱片。

記得出片的時候我是諗初二的,這麼快就八年了!記得那張唱片買回來不久,就給姐的同學借走,一去沒回頭,說不見了,那個年頭,這張唱片對我是多麼的重要,也很貴 >_<。所以每當經過唱片後,都會看看有沒有這張唱片。 我想這是心靈的補償吧... 有的事或物總會帶給你一絲絲的記憶。。。不管是甜還是酸的 記得有一句話說:
We do not remember days,
we remember moments.

那是我初二的時候,也只是我唯一懷念的moments,其他的,我忘記了。

今天買了:
短髮 by 梁詠琪
梁詠琪 gigi by 梁詠琪
洗臉 by 梁詠琪
S club 7 by S Club (記得高二/三的時候常看他們的連續劇,很喜歡聽他們的歌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