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0/2005

【無奈日記】無聊 + 不喜歡的人 + 蛋榚 + 浪費時間 + 失信


今天早上到了附中參加他們的校慶,昨天已坐了一整天的車,今天又要站一天。更甚的是,很無聊!浪費我的時間!
中午和 Doris , Stella和 Gina 一起吃午餐。之後又逛了一下花市。這是我今天唯一的幸運。
下午一點多的時候,我決定坐公車回宿舍休息。但打了一通電話問Lu她們在哪裡。她們在Sogo,我看附中到忠孝東路Sogo才一個捷運站多一點點,就直接走到那邊。
到了後,她們說現在在敦化捷運站的出口。然後我又走了一個捷運站加上一整條地下街。
這不是重點,最重要的是原來我和曉文最憎恨的人也在一起。
當下火氣三丈!!!!!!
好想直接同Lu講:
你明明知道我唔鍾意見到佢!!!!
你明明一早就知道佢會來!!!!
你點解唔同我講!!!!
你明明知道我從來唔食蛋榚!!!!
仲要同佢一齊食!!!!
我食唔落!!!!
之後,打電話叫曉文也不要這麼早來。
我在地下街找了一張椅子坐下來,我不想看到不喜歡看的人,要把看到他的時間降到最低。不久就在那邊睡著了。起來時已過了半小時,打電話去問他們吃完了沒有,還沒,繼續休息。
他們吃完的時候已快三點「過了一點點點點而已」!
出了捷運站,看到仇人!心情真的很 @!#ZX*E@! 然後,我們就各自回去!因為我不會和仇人一起逛街,我受不了他!
更無理的是,明明74號公車站就是在前面,那位 Lu 小姐硬要我跟她去坐捷運!她明明知道我從來不喜歡坐木柵線的捷運,因為他不好運!又不直達宿舍!
走著走著,我跟她講:

你明明知道我唔鍾意見到佢!!!!
你明明一早就知道佢會來!!!!
你點解唔同我講!!!!
仲要我同佢一齊食蛋榚!!!!
我唔食蛋榚GA!!!!

如果我知道佢會來!!!!
我一定唔會來!!!!

明明前面有公車站牌仲叫我搭捷運!!!!
明明知道我從來不坐木柵線的!!!!

十二點才知道他會來,所以才沒有告訴你。
我第一通電話打給你的時間是我剛剛放學,係一點多時候!!!
之後,我就一直走,沒有理她,看到最近的出口便離開了。
走回地上,我迷路了!我不是說過我不能走木柵線的!!!!在敦化路繞了幾遍,終於問到Sogo 在何方!!!!!找到74號公車站。
很幸運,不到一兩分鐘,公車便來了,一坐上去不久,感覺不妙。
我坐了反方向!!!!我早說:木柵線總會帶給我惡運
沒辨法,再次到北大找曉文。在那邊看了黃子華棟篤笑的「冇炭用」,總算平服了一下心情。
看完了便去睡一下,起來時已八點。吃完飯,便坐公車回宿舍。
我真的生氣了!!!!!!!!!!!!
我也知道我昨晚沒睡,脾氣因而會很大,但一想到近來發生的事,就真的很難平服下來。
上個月本來就跟老師說好這個禮拜六日要到花蓮,因為這一個月來都是忙著這個計劃。好了,只好用盡各種不同的理由跟老師說, 老師也寄了數次信叫我去……沒辨法,只好下禮拜找老師,當面跟老師說對不起。
好笑的是,我上禮拜才記得這個星期天要一早到清華大學的,事情實在是太多,很多事情都還沒說清楚,我真的忙不過來,這兩個月的準備,什麼都沒有了
最後一個選擇,早上我到最不想去的附中,給我自己一個藉口說:只少我也有到過附中。
在地下街和在迷路的過程中,我在想:我到底在幹嘛!!!!!應該做的你不去做!!!!
如果我到了花蓮,我不會失信於人。
如果我到了清華,我不會失信於我自己。
如今,就是浪費時間在地下街睡覺。
你想我真的是很閑的嗎?整天呆在宿舍睡覺!
24小時 on Call!
我每天都要備課!又要想怎麼去教學生!又要做檢討!又要寫報告!下禮拜又有考試!沒有一天是睡好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