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3/2005

【生活點滴】突如其來的家聚


今天本來只是想把畢旅買到的食物和紀念品送給我家的學妹,所以我就順便來個家聚了。
我們也很久沒有一起吃飯了,不像大三、大四上,整天拉著他們陪我吃飯。
當我無聊時,吃飯是極度需要人陪的;但假如我需要靜下來想事情時,我會拒絕別人和我一起吃飯。因此,不同的心境,我會有不同的吃飯方式。「你咁自私GA!」
如往常一樣,每次吃飯我都會和Connie「吵架」,爭吵著梁詠琪到底是不是狐狸精,對蘿蔔腳、大笨象腳作深入的調查。不知為何,我很期待和她的對罵,不管是面對面的還是在MSN上,每次和她大鬧一場後,我心入面唔開心 ge 野都會唔記得哂。



Worst Time and Best Time

吃完了飯,我們繼續聊天,他們就突然送了一枚「時尚腕表」給我,真的很意外!但我覺得很很很高興!

一直以來,我都很喜歡手錶,因為它無時無刻的提醒著我:時間飛快流逝,並讓我有一種緊貼時間和掌控一切的感覺。

謝謝你們!...>_< 貴爛、心攞、加文!

看著錶,回想著以前送禮物給學姐的情景,如今依然歷歷在目。
滴答…滴答…時間真的是流動的太快了,想不到我也快要離開校園了,心情是難以形容的興奮與忐忑,想要早點離開憂愁,但又害怕面對新的暗湧。

之後就輪到我的畢旅戰利品出場了,當中出現了一個挺好笑的三條線畫面:
你們可以不用把麻糬給XX,我之後也會送給她。
你們的麻糬有加防腐劑 (註:因為是獨立包裝的) ,她的沒有,是新鮮的,放不久,打開了就要全部吃完。
講著講著,發現四周突然靜下來,感覺好像不太對,他們三人全都變成 -_-'''
Gracie說我不要這麼直接,這樣沒誠意、沒禮貌。其實,我想表達的是你們就不用分給她了,她也會收到麻糬,她的只能保持一個月,不能放太久,你們到時候可以一起吃。

不過,我知道他們並不會怪我的,他們都知道我的性格就是這樣,說話不經大腦,什麼都亂講一通,哈哈哈。
對我而言,麻糬大都一樣,沒什麼特別,都是甜的,心意才是我所在意的,不是嗎? (自圓其說中 -_-''')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頂你個肺得閒無事揾交嗌原來係為左一己之利!呢篇好好笑..時尚腕表...貴爛、心攞、加文!hahaha
麻糬不是一樣的,有分高級(新鮮),同低級(加左防腐劑)!
一天一天的我在期待放學,一轉眼卻要告別校園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嘩嘩嘩~~~終於見到connie"出手"啦
原來成日係度"嘈"係有原因ge

仲有你好明顯係度"自圓其說"啦
大細超~~~
心意一樣點解唔交換黎食o者
hahahahahahahahahhahaha~~~

Anonymous said...

衣D野你唔怪得我ga,hahahahha

你們的麻糬是高級的,是曾記麻糬。她的是原住民小米麻糬。

重點里la,你地GE麻糬都係綠茶味。 see, it's fair.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