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2/2005

【生活點滴】傷心的夢

剛剛吃完晚飯就小睡片刻,做了一個讓我有點傷心的夢。
在夢裡,我聽說朋友「甲」失蹤了,所以我們四處打聽甲的消息,每一個人都很擔心甲的安危。我們在附近的地方四處尋找,但都找不到甲的蹤影。
我們不停的找、不停的找,但還是找不到甲的蹤影,我們開始害伯,聽說附近常有大怪物出現(?)
我們一群人決定要到森林裡碰一碰運氣,我們在森林裡尋尋覓覓,不久就到達了森林的「盡頭」,前面的木板寫著「遊人止步」類似的字樣,我們看到這樣的標示就不敢再往前走了。
我很想繼續往前,但標示說要「止步」,我懷疑前面會有大怪物,我開始替甲的安全擔心了。
我的眼晴不停的往前看,我感覺到甲就在前面!真的,我不是在做夢,真的有一個模糊的身影出現在前面,我很高興的衝出去,因為我深信它就是甲!
我跑出去要和甲擁抱,但我發現她原來是我另外一位朋友「乙」,但我仍高興的和她擁抱,問她安好;然後我就很擔心的問她甲到底在哪裡?乙說就在後面。聽到這個消息,我真的快要飛起來了。
我快步的往前走、往前走,終於看到她了,我把手伸開,準備要和甲擁抱,告訴她我們有多麼擔心她的安危。但當我將要和她擁抱時,她卻一點反應都沒有,我覺得很心痛,頓時跌入深深的哀愁……我的手輕輕的踫了甲的臉頰,然後她就消失在我的夢中了。
我問乙你們去了哪裡?她說因為甲不太高興,他們就去泡溫泉。在回程的路上,我和乙一直的討論著研究所的入學(?),在離開森林的時候,我們在服務台拿了紀念品(?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哈~
你食得太飽發埋d咁9唔搭8 ge夢,
尤其係個ending,好騎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