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7/2005

【試教日記】答謝卡


Mr. Ho Posted by Hello

上午,教完人生裡的笫一堂課。感覺很特別,雖然改善的空間還很大。

當教師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這是我第一個感想。

下午,到本部買卡片,寫給中學的英文老師:Ms. Lau。 一方面,要謝謝她送給我和學妹的金沙巧克力;另一方面,我好想把我笫一次教書的感覺告訴她
記得初二那剛開學不久,她點了我起來,問我一個英文問題:

How Many Languages Can You Speak ?

我記得那時候的我很緊張,完全聽不到她在講什麼,加上我那時的英文真的是很爛。現在想起來,還歷歷在目。
真的有一種: To Teach is to Touch Someone's Life Forever 的感覺。

沒想到今天的我真的當上老師了。所以,今天當我站在台上,我都會回想我以前如何學英文的「苦況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