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7/2005

【無奈日記】 人生會來到一個階段……


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(!?) Posted by Hello

今天真的覺得沮喪。

  • 晚上,本想打通電話給媽媽,告訴她我今天試教的事。最後我放棄了,因為沒有心情
  • 晚上,我打了一通電話給一位同學,因為我知道只有她才可以開解我的;可惜的是,她明天要考試,我也不好意思打擾她了。
  • 晚上,總是在MSN,但總是心不在焉。真的,網上的聊天真是令人失望透了。

有時候,想找一位聊天的朋友是很困難的

不是因為試教,因為我覺得表現還可以接受;只是不想面對的事,今天終要面對。為什麼要在我當老師的第一天就告訴我呢!

很喜歡這句話:

人生會來到一個階段,
你會覺得…
原來真係會唔得 ga wor。

兩個選擇:
一係再次放棄;
一係等一個機會,做一個甘草演員。

by 黃子華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