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3/2005

【試教日記】我快要人格分裂的



下午要討論我們在附中試教的事。每一個看到我的同學都跟我說:
Ryan, 聽說你上課很兇。
我也想不兇,但一看到他們講話,不專心,我就會點他們出來!

指導老師剛開始的時候,叫我要對學生兇一點,他們才會聽話。。。她現在都叫我用比較溫和的方法對待學生,要平衡一點。說真的,我也想不到我是一個這麼兇的老師

很難想像:平常總是笑著臉的人,一上課就是黑臉

我想我快要人格分裂了。

其實,我真的不太喜歡這麼兇對學生。畢竟我自己也當過學生,我明白學生的感受。只是一站上台,我就突然變了另外一個人……

另外,常常抽背和考試,這些都是我當學生最不喜歡的事。我從來不喜歡考試,每次考試都睡不好。現在當老師卻要做自己不喜歡的事。真的是一個天大的笑話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己所不慾,勿施於人^^

Ryan said...

...我也是這樣想
可是 you know...
hard to do so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