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31/2005

【生活點滴】人善被人欺

昨晚心血來潮,終於把之前替系上設計海報和翻譯的工讀時間表弄出來,今天下午拿去給梁老師簽名,老師也跟我說:「好久不見了。」-_-'''

其實這個心血來潮已醞釀了將近半年,只是「想」卻沒有行動。工讀表本應在去年底就該弄出來,可惜我就是沒有把它填好,一拖再拖。

我知道,這筆錢要到我回澳門才會入帳的,我也,virtually speaking,拿不到的。哈哈哈


Macau : My Home

今天晚上和 Alvis 去吃飯。聊著聊著,他講到畢業後的同學會,我根本沒興趣聊這樣的話題。我就說:「不知道呀,但我可以確定,畢業後我永遠不會再想看到他。」

之後,我們都快要進入吵架的狀況!但不斷的說我太那個,我跟他說:「你不是我,你永遠不會明白我那時候所受到的傷害!」

A :「如果什麼什麼,你會來嗎?」
R :「不!!!!」
A :「那你就要和我們斷絕關係?」
R :「是!!!!」
這一年多來,我盡我最大的能力拒絕和不喜歡的人有任何的交集,只要有他的地方,我都不會出現!就算他如何在我面前背後冷嘲熱諷,我都沒有對任何一個認識他的人說過他半句壞話!因為我有著一個信念:

畢業之後,我一輩子都不用再看到他!
就算周遭的人如何說我,我也不管!!!他能講出那樣的話,做出那樣的事,我現在這樣並不過份!!!我可以失去所有的朋友,也不會和他說半句話!!!!!!!!! !!!!!!!!

我大三才真正的明白到:「 人善被人欺,馬善被人騎。」做好人係無用ga! 你咪做囉,最後無人會可憐你ga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