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5/2005

【生活點滴】We Sing, Therefore We Are !


We Sing, Therefore We Are !

今天早上和 Doris, Gracie,Randy 一起去唱 KTV。

記得對上一次唱KTV的時間是我大一上學期期末考後,之後就沒有去過,現在我大四,也快要畢業了。

我不太喜歡唱歌,因為我唱歌很難聽;但我卻很喜歡聽人唱歌,當然是要唱得好聽。今天,我才發現 Randy的歌聲真的很動聽,特別是唱老歌,很喜歡聽她唱〈橄欖樹〉:

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
為什麼流浪 流浪遠方 流浪

不用多說,今天的 K 歌之王是Randy。因為我不太會唱歌,所以我都亂唱,就是要擾亂另外一個正在和我一起唱歌的人。沒有建設,也要破壞一點點,哈哈哈。

另外,每當「好學妹」Gracie唱粵語歌時,我都要和她伴唱,從而製造很多 background effects和破壞她唱歌的心情,誰叫她不讓我和 Doris合唱〈後來〉,「衣D野你唔怪得我ga」,哈哈哈。

我送了一首古巨基的〈友共情給 Doris:

你我再次相見 隨年和月 
身心雖耗損 友共情從難扭轉 
心內那熱暖 仍是純真未變

每次畢業的時候,我都會想到這首歌……這是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歌,因為每次唱的時候,總是離別的時候,中學如是,大學也如是。

Gracie 在她的 Blog裡提到這樣的話:
時間真的是一種很弔詭的東西,因為它決定所有的「可能」與「不可能」。
挺有玩味的一句話。是的,時間就是人生,不能挽回,更不能替換。貼文時碰巧又聽到小時候偶像 Beyond的一首歌〈無悔這一生〉:
縱有冷風飄過 將心緒再痛逼 緊守不變 
無意對一切話別 無意再遠走它方
說真的,我很想快點畢業,我快受不了這四年來的挫折,但我知道沒有這四年,就沒有「成長」的我。感覺就好像:「我想飽,但我又唔想食野。想吃飽,但我又不想吃東西。)

Ryan,請不要後悔,在人生的道路上,誰也不可能一帆風順。

1 comment:

Gracie said...

"好學長",都唔知邊個破壞邊個!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