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6/2005

【生活點滴】The First Week @ Macau

不知不覺,回澳已有一個多星期了,雖然沒有什麼事可以做,但我享受此刻的寧靜。沒有失眠,睡前看點書,聽著903,生活是如此的寫意。

每當我想起 Connie 和 Grace 那天到機場送我卻找不到我,我就會笑出來,不是我壞,只是覺得很好笑,也許我是欣慰她們來送我、也許我是笑Connie 竟然相信我坐澳航,我也不太清楚。

其實,人的記憶是有限的,我們會漸漸地忘記很多東西。

2 comments:

Gracie said...

唉~~你的有限記憶要
選擇性地把這件瘀事忘掉,
不要再笑了~~~~~~pls^^

Anonymous said...

死仔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