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9/2006

【學術點滴】The First Paper Presentation

昨天是我第一次在研討會發表論文,我的題目是 "The Organization of Public Announcements"。

最近忙在看世界盃和交期末報告,都快忘了自己月底要發表論文,終於昨天凌晨時分才想起:「完了,現在已是六月底 …… 」。看看郵件才發現:「今天要 present ...

也許是因為現在對研究的工作不像從前般熱心,雖然要present, 我還是照看球賽。

昨天睡到十一點多才起來,起來後就準備 presentation 的材料,原來這份paper已是半年前的產物:2005.12 ,半年!PowerPoint 的內容也要修改不少,完成時已是下午三點多,然後就坐車到澳大。

4:00 pm,It's time for my presentation...

老天對我真的是開了一個大玩笑,不知何解電腦就在那個時候跟我作對!講幾句話PPT 就不動,動一下又不動了,這樣就浪費了我將近十分鐘,沒了三分之一的時間 ……

總結而言,我對我第一次的論文發表很不滿意,也許是電腦惹的禍,但我深明那是因為我準備不足。

我真的很失望!我真的很失望!我真的很失望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返到黎後第一次睇你個BLOG,
加油呀!!!